中心动态
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: 网站首页 >> 中心动态 >> 正文
关于申报2014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通知

根据《关于开展2014年普通本科高校“专业综合改革试点”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》(陕教高办〔2014〕7号)要求,2014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现已开始,通知事项如下: 一、申报条件:

按照《陕西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指标》(试行)(见附件一)执行。

二、申报材料

1.陕西省高等学校本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推荐公文及汇总表。

2.《陕西省高等学校本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书》(见附件二),制成WORD(OFFICE 2007版本)文件1个。

3.实验教学中心总体情况视频文件。其中应包括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设备与环境的全貌。视频文件制成不超过20分钟的流媒体文件,分辨率640×480。

4.学校和实验教学中心制订的相关政策措施、规章制度等文件。文件目录及所有文件制成1个PDF文件。

5.典型教学案例视频文件。包括特色实验项目、实验课程等。案例不超过3个,每个案例分别制成不超过15分钟的流媒体文件,分辨率640*480,并将视频案例简介制成1个PDF文件。

6.典型自编教材电子文档。包括教材封面、出版信息页、目录及精选内容等,教材目录及所有教材制成1个PDF文件。

7.典型多媒体课件及其简介。课件要求可在浏览器环境播放,课件简介制成1个PDF文件。

8.其它材料。

9.以上1-8项制成CD-R(650M/720M)光盘,光盘数不超过2张。要求光盘中各项电子文件分目录存放。详细要求见《陕西普通本科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要求》(见附件三)。

三、申报要求和时间

1、根据通知文件精神,我校将通过筛选进行上报,请各有关学院重视此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,精心组织,认真准备,并请2014年5月20日前将《申请书》纸质文本和电子版及光盘报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。

2、已经公布的国家级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建设单位不再重复申报。

3、联系人:任涛 王为东 联系电话:85310379 电子邮件:dlca@snnu.edu.cn

附件:1、《陕西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指标》(试行)

2、《陕西省高等学校本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书》

3、《陕西普通本科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要求》

2014年4月2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