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动态
中心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: 网站首页 >> 中心动态 >> 正文
实验中心举办消防演练

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,紧扣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目标,深化安全生产管理体制改革,树立安全发展理念,弘扬生命至上、安全第一的思想,由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、保卫处共同主办,在全校开展“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文化活动月暨消防安全宣传月”活动。结合学校活动,我院以“生命至上、安全发展”为主题,于1127日下午举办了消防演练活动。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主管副院长张婧、田振军教授、张坤茹教授、孙宇亮老师、樊岫珊老师、王保平老师和体育学院运动人体方向研究生以及体育学院办公室、实验室办公室工作人员。张婧副院长给师生们讲了本次活动的意义,要求同学们注意掌握基本的救灾常识和技能,张婧副院长、田振军教授亲自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。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师生的火灾防范意识,普及火灾常识,掌握火灾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,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。本次活动特邀体育保健实验室师生为大家普及心肺复苏知识,使同学们了解和初步掌握了心肺复苏的基本要领。